饼干、糕点、糖果、月饼生产厂家

18年经验/专注客户体验/服务至上

0769-86386805

早餐吃这些粗粮饼干,酥香不油腻,真解馋

其实作为一个吃货,每天最苦恼的就是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如果有时间或者有喜欢吃的东西就会非常开心了,但是还有比正餐更苦恼的时候,那就是早餐懒得吃怎么办?工作累的时候吃什么补充能量?吃零食消化不好怎么办?这个时候,来一块粗粮饼干就是最好的选择咯!
中膳堂糖醇高纤食品

在零食界,几乎没有人可以抵抗饼干的诱惑,饼干占据着和薯条爆米花相似的地位,但是大部分饼干又属于高热量食品。想吃饼干的同时又害怕发胖,相信这是大多数人,特别是妹子的心声。

现在好了,终于有了低脂无糖粗粮饼干,用粗粮做成的饼干大都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低油脂,而且用了木糖醇代替了传统的蔗糖,吃起来也不会太甜,更适合人们粗粮养生的健康理念。

科学研究表明,人的饮食中应该多食粗粮食品,因為粗粮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和其他精細食品中流失掉的营养成分,使人能维持营养均衡。

东莞市中膳堂食品有限公司 创始于2002年,坐落于民族英雄袁崇焕的故乡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是一家致力于中高端的营养健康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销售饼干、糕点、冲调、糖果、月饼、膨化等产品。

公司建立了一套完善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实事求是、追求卓越、质量第一、客户满意”为质量方针,秉承“诚信、创新、发展、共赢”的经济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促效益,以诚信待客户” 为经营宗旨。公司拥有国内优秀的食品研发团队,有较强的食品技术创新研发能力,经验丰富的营销队伍及完善合理的营销机制,全程助力“中膳堂”品牌快递有效地占领市场先机。

公司经过十多年的快速发展,已经拥有6000平方米的标准现代化厂房,生产员工达到200多人。目前低糖系列产品在全国一、二级城市经销商有180多家,遍布全国所有一经城市及大部分二级城市的网络布局,逐渐在全国树立了良好的“中膳堂”低糖产品品牌形象。现在公司开发了一系列的营养健康美味的低糖、有糖食品,正在全国诚招有能力的商家合作,让我们携手一起共创“中膳堂”品牌产品的美好未来。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