饼干、糕点、糖果、月饼生产厂家

18年经验/专注客户体验/服务至上

0769-86386805

关于粗粮饼干

东莞中膳堂是一家致力于中高端的营养健康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主营食品有 粗粮饼干、糕点、冲调、糖果、月饼、膨化等产品,经过多年的经验积累,在休闲食品领域积累了的名声,粗粮饼干和酥饼无论是从包装还是口感,都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肯定和赞扬!

本公司的糖醇粗粮饼干  酥松香甜,柔软美味,入口绵甜软香酥松味浓,犹如阳光下的麦香,清幽甜蜜,回味绵长,香软可口,甜而不腻,小麦粉,鸡蛋,粗粮,坚果搭配而成,欢迎前来品尝,你值得拥有。

儿童老人可食用,健康,饼干由五谷杂粮组成里面含有人体主要需要的营养成分以膳食纤维成分为主,价格相对便宜,受到大众的欢迎。

中膳堂食品以“精益求精、铸造品质,持续改进”为质量方针,在坚果沙琪玛生产实践中不断地完善自我,以更优的品质和优异的服务得到了国内外广大客户的认可。饼干酥饼制作工艺精湛,以小麦为主要原料,主要采用烘焙的制作工艺制成,净重称重,以袋装为主要包装形式,方便储藏。根据饼干的特性,一般干燥储藏;低温冷藏;通风储藏;避光储藏。

东莞市中膳堂食品有限公司 创始于2002年,坐落于民族英雄袁崇焕的故乡广东省东莞市石碣镇,是一家致力于中高端的营养健康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食品生产企业,主要生产销售饼干、糕点、冲调、糖果、月饼、膨化等产品。

相关资讯